close

IMG_1687  

小阿滕一出生的時候重3250g 50cm

是個標準寶寶

但很可惜的是,小阿滕出生的時候已經是我住院隔天了

變成是媽媽住院三天,阿滕才住院兩天

因為三天我就要出院了,所以也只能把阿滕接出去了

因為我必需餵他母乳

而這件事,也成為我到現在唯一一個很自責的事

當初應該要多住個一天

才剛出生兩天的寶寶,能看出什麼問題呢?

果然是在第三天出了問題

阿滕黃疸陸續飆高,併發發燒

第四天回基隆我才發現

緊急就把它送往基隆長庚

住進新生兒加護病房

發現的時候黃疸都已經飆到16了!!(15為高值,13就要觀察了)

照了兩天,阿滕的黃疸才降了下來

但也把媽咪我給嚇嚇壞了

是說新生兒黃疸本來就是很平凡的事

又尤其我們是餵母乳的

本來就容易有黃疸

只是黃疸仍是不可以忽略的事情

因為黃膽過高,很有可能併發其他症狀

像是阿滕的發燒,就是非常可怕的併發症

一個出生四天就發燒的孩子

真是讓人疼惜死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