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滕5M23D 今天第一次要吃副食品啦!!

其實醫生是建議我們滿六個月再餵就可以

因為阿滕已經超過六個月八公斤的標準,可以不用提前餵食副食品

(迷之音:少爺我可是四個月就9公斤了耶!!科科!!)

而且阿滕母乳喝的很好,又是全母乳寶寶

醫生說沒有厭奶就不用提前吃副食品啦!!!~

不過最近大家發現阿滕看到我們吃飯,他會流口水!!!

而且看到碗公會想來拿

恩.....

想想六個月也快到了,不如就順勢推舟,給他吃看看好了

 

滕媽咪我第一個準備的菜單是十倍粥

既不是米麥精,也不是米湯

看過黃醫生的節目上說的話,讓我決定跟米麥精說掰掰

米麥精這種東西因為上架的關係,本身就有添加一些防腐的東西

營養素也是添加進去的,並不天然

至於米湯...

阿滕都要六估月啦!~我想它應該可以直接跳過這道

於是我就準備十倍粥啦!!

 

準備的過程我終於知道什麼叫錯誤中學習成長!

因為我的攪拌棒還來不及買好(還在送過來的陸上..哭)

所以就拿十倍粥直接磨泥

結果...

阿滕媽我準備的太稠啦!!..水放的有點少

瞬間變成七倍粥,一直到我自己試吃才發現

還好阿滕的接受度很高

DSC_0668  

結果阿滕的吃了20ml

因為剛開始吃還吃不好,而且肚子餓了就開始該該叫

所以我們決定先暫停吃十倍粥,改餵他喝奶奶

 

唉..吃副食品果然要花費很大的力氣

阿滕爸跟我在結束後,兩個人都累爆了

剩下的粥就變成我跟阿滕爸的午餐!

放一張阿滕爸餵阿滕的照片

DSC_0667  

 

哈!!大家看到我們的餐椅應該也會覺得很特別

他不是費雪的

而是我網頁上找到另一個沒有品牌,但是有媽咪推薦的餐椅

他可以自動調節三段高度

限重22KG

高度可以調節這點很符合我們家的需求

因為我們都是在客廳吃飯,椅子高度都沒有統一

如果買ikea或費雪的,阿滕可能就沒有跟我ㄧ起吃飯的氣氛囉!

這張椅子也不貴

用的好,應該還可以多買幾張!!

 

下一餐繼續十倍粥!!

媽咪會記得加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