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High School Year Book

突然心血來潮找了一下電腦中的舊照片

舊照片的量少了好多

中間更是多了一片空白

看了一下自己以前的樣子!

戴牙套真的粉...醜...

好恐怖的暴牙~乖乖...以前我怎麼都沒發現

 

人家常說

女生過了25歲,這個聖誕蛋糕就過期了

現在的我,就是個快要過期3天的蛋糕

我從一個期待被人買走的蛋糕

轉眼間就過期了

時間過的好快

轉個頭,大笑一場,瞬間就老了

 

打開了電腦

免強搜尋了一下

多多少少想去找到自己還沒過期前的回憶

好吧!

還是有些東西

既然如此,那就這樣吧!別再找了~

過去的都過去了~我想我再怎麼惋惜,過去都不會回來了~

 

既然知道回憶很重要

那現在開始慢慢收集!

當個快樂的過期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