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英雄傳TV版總共有三部曲

分別是魔神英雄傳,新魔神英雄傳,超魔神英雄傳

對這三部曲,我的評價跟看完魔鬼終結者很像

第一部很讚

第二部是個經典

第三部就SOSO~(魔鬼終結者我的感想就是t2>t1>>t3~)

這部也是SUNRISE那個時候製作的作品裡,我最讚賞的一部

 

最近我重溫了魔神英雄傳跟新魔神英雄傳

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還蠻幼稚的ˋˊ 我都這麼大了~

但我覺得,偶爾去回顧過去的回憶

會讓人跟著回憶起以前的一些熱情,還有那時的堅持

年紀越大,有時後接觸的現實多了

反而會忘卻在小的時候,那一份熱烈的心情

隨著年紀越大,以前沸騰的血液都慢慢的冷卻下來了

仔細想想

長大也是有好有壞的

轉頭回去看看自己小的時候,雖然常抱持著很多不切實際的夢想

但總是充滿了無與倫比的熱情

 

我最推薦這部新魔神英雄傳的原因

當然跟我提到的熱血很有關係!!

在這部裡面,雖然結構跟第一部很像

但是他補足了很多第一部不足的地方

除了片頭曲超級棒以外

故事的內容更加的有張力

除了延續第一部裡愛與勇氣的精神

在第二部裡,也添加了更多友情的元素,強調夥伴的精神.

更重要的是,在這部裡面,還加入了"希望""相信"這些要素,更加震撼人心

就算明天世界就要毀滅,不要忘記,太陽還是會升起..

就算你的身邊所有人都消失不見了,也不要難過

 

我印象中

這一部似乎也是三部曲裡面,重播最多次的(in 台灣)

我想重播次數跟收視率應該有關

除了劇情以外,這一部的主題曲也實在好聽的要命

我只能說高橋由美子太強了

70年代的卡通.他唱了太多的經典主題曲(雖然她現在跑去演戲了= =")

而這部新魔神英雄傳也是由他主唱OP跟ED

 

在這邊推薦給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