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標題,在看看這段影片~

很自然的應該都猜的出來,我要介紹的就是這部卡通"涼宮春日的憂鬱"

這部卡通,其實是小說改編

小說我還沒有實際去看過

由於YOUTUBE上面有很多他的相關影片,我就先去YOUTUBE找了

我之所以會突然跑來看這部卡通

其實只要點了影片就會發現原因

那就是

裡面的主角阿虛,是我最愛的朋哥配的啊!!!!!!!!!!!!!!!!!!!!!!!!!!!!!!!!!!!

我可是當了他13年的FANS呢!!!ˋˊ嘿嘿..

我在無意間點到維基裡的資料(關於朋哥的部份)

聽說朋哥因為這部卡通在日本受到了關注

就因為這句話

我就開始去YOUTUBE上瘋狂搜尋相關的影片,死命的找華語配音的部份

這部卡通真的很好看

朋哥配的超棒!!!!(大重點!!!)

看完13集+mikuru的大冒險後,我多希望可以趕快看到有中配的第二季涼宮春日啊!

雖然可能有演不完的八月啊= ="

 

我貼的這個影片

裡面有兩首很好聽的歌

都是日本聲優平野綾主唱的!

雖然我還是最愛林原大姐,但我覺得這兩首歌也非常不錯

除了配音很棒

我也還是必須要說

這部卡通的內容很讚~

雖然很天馬行空啦!

但是其實再我們每日一成不變的生活當中

多多少少會渴望遇到像這樣天馬行空的事

如果真的能發生在自己身邊

那也未嘗不好XD~

 

跟大家推薦這部卡通

請一定要看中文配音版本啊啊啊!!!!

朋哥朋哥萬萬歲!!!

朋哥!!!我會一直繼續支持你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