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bmp 

先跟大家介紹~

這是我愛用的msn人物喔ˋˊ(我自己畫的)

也就是無敵的!!邪殺咪!!!!

這個id的由來~純粹是我想要取一個具有殺氣外加可愛氣息的id!!

邪殺咪的特點就是頭上有個邪字...尾巴有點折到

另外背後有個黑色的大披風(用msn塗黑其實還蠻累的=   =|||...)

而邪殺咪為什麼會出現

是因為我跟周先生在msn吵嘴~

周先生畫圖罵我笨跟豬後

這位邪殺咪就出現了(表達我的殺氣跟不爽啊啊!!!!)

別看邪殺咪雙手插腰(其實也很難看的出來~)

他當然也有專屬的武器,那就是邪殺大叉叉!!!這個有機會再畫出來

為什麼邪殺咪會變成這個禮拜這個blog的焦點人物呢!?

這是因為邪殺咪這次換了個形態,跑到實況野球去了!!!(不過是周先生幫我練的~)

IMAGE_038.jpg 

請看看這個角色!

皮膚有點黑!手持紅色大球棒!雙手護腕都是黑色的!背號007!!

而他是個超級大強棒!

他就是...................!!

IMAGE_040.jpg 

沒錯!!!邪殺"口米"......因為日文漢字沒有咪這個字= =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邪殺咪轟出滿壘全壘打的一瞬間!

IMAGE_041.jpg 

跑回本壘!(邪殺咪的正面出現!!!!!)

IMAGE_042.jpg 

值得紀念的一瞬間

可惜滿壘全壘打跟比數我都沒拍到q_q

 

恭喜你啦!!!

本周的MVP 邪殺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