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what you can find at the pound...

我這兩天連續作了兩個夢

其實我平常很少做夢,就算有夢也都是很白痴的夢

結果這兩天都夢到我國中的好朋友

讓我忍不住跑去找他的blog

順便留言~

我平常還蠻少去看他的blog的

原因其實沒什麼,因為我這個朋友把blog給關了,剩留言版而已

我看著在她留言版留言的那些人,寫著很制式化的留言,久了也沒了興趣

漸漸的去的次數就少了

沒有什麼東西比無趣的話語更讓我覺得無聊的ˋˊ

 

我這幾天難得夢到我這個朋友

想聯絡他,卻也找不到方法

雖說是好友,但這種好法,我也忍不住想唸唸我自己

我還是該檢討檢討

結果我今天回到了基隆

在台鐵和公車上,我東張西望,還是有點期待看到我這位朋友

不過很可惜的

還是沒看到他

果然不是天天在過年

現實跟電影差距還是很大的

 

唉唉~大端啊!!希望你一切都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