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文章了~

當然是因為我太忙了(菸...)

自從生了阿滕以後,隨著他長大,工作,給他念書,作副食品後,我越來越忙了,都沒時間寫部落格了

這次再來接觸部落格,也已經是一年多以後的事情了

我們阿滕少爺也已經變成一個胖帥勾了

 

S__19398661  

(你你你......難道就是我們的阿滕帥哥嗎?!)

 

廢話不多說~

肥琳我趁著生老二坐月子閒暇的時間(真的很難得...這個老二喔...)

最近看了好幾部阿米爾罕的片子啦~

這個阿米爾罕是誰咧!?

如果你去印度問,印度的人大概會罵你瘋了,居然不認識他,阿米爾罕可是寶萊屋三大天王之一

在國外也不乏人問津

因為他可是上過時代雜誌,被譽為印度的良心

 

為啥最近會突然想看他的片咧

當然是因為我太喜歡他在三個傻瓜中的表現了

三個傻瓜(3 Idiots):用你的熱情追隨你的長處,成功會跟著你:3個傻瓜!!~~

阿米爾罕在三傻裡飾演主角的藍徹達斯

是一個心靈上不受拘束的天才

聽聽她的至理名言吧~ALL IS WELL

追求卓越,成功自然會跟著你跑

網路上的好評已經太多了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部好片

裡面的阿米爾罕演的真的非常有趣,尤其是他瞪大眼的時候

看他的表演,真的是看不出來他居然已經44歲了~好精湛的演技,演一個大學生,完全沒有不搭嘎的感覺,反而很生動,活潑

 

我第二部接觸阿米爾罕的片子.是"阿米爾罕之大搜索"

台灣取的片名都太阿里不達了,難怪都沒人想去看

但是看了之後,我覺得算很不錯,但是劇情太多,流程太趕

可是我必須要說,他緊湊的會讓人睡不著覺

這部片大概是反應印度有階級制度的問題,階級貧賤的,命就像沒有一樣

可以在這部片看到,印度黑暗的一面

我很喜歡車子落水的那段,最後那段非常的棒,會讓你很震驚,嚇的也要跟他一起掉到水底下去

阿米爾罕在裡面表情都很嚴肅

但他的動作很流暢,有一種非常強壯體態的表演,是我覺得很值得讚賞的地方

 

第三部片,是阿米爾罕演技大爆發的一部,未知死亡

這部片據說是翻拍諾蘭的記憶拼圖

我也很愛諾蘭,黑暗騎士真的很好看,看完我都發毛了

既然是諾蘭出品,那劇情必屬佳片,所以劇情絕對好看,那就要看演員對片子的加成了

印度這邊找來了阿米爾罕

果然演技大爆發

阿米爾罕演的真的太好了

這部片主要再說,男主角本來是一個電信大亨,有一個深愛的女友,有一天女友被殺,他頭部受到重擊,受了重傷

他變成了一個只記得前後15分鐘事情的人

這樣的他,為了復仇,開始走了尋仇之路,他的仇人正是片中的片名GHAJINI

這部片由過去以及現在兩線穿插,除了了解男主角的過去,也看到男主角現在的變化

阿米爾罕演出兩個表現完全極端的角色

電信大亨當然很好演啦~阿米爾罕本來就是個電影巨星,這對他一定不難

但是他把只有15分記憶的人演的太好了

除了因復仇而變得很恐怖的外表外,可以看看他在15分鐘前後的表情

15分鐘後,因為記憶喪失,他那個茫然,但又急於探索的表情

會讓你覺得這是真實故事

 

第四部片,是"心中的小星星"

一個很會畫畫的小孩,又遇到一個賞識他的老師

當初一看介紹,還真以為是魯冰花咧

可惜魯冰花的結局不好,畫是得獎了,但留下了永遠的遺憾

回到這部片

這可是阿米爾罕自導自演自己製片的

我只能說阿米爾罕真的非常多才多藝,除了會演以後,還會導演跟製片

而這部片也真的非常棒

主要是在介紹一個有閱讀障礙的孩子,從封閉到肯定自己的過程

雖是一個很簡單的故事,但卻很發人省思

也表現了在這種競爭力很大的社會狀況下,小孩子受到長輩的壓力,只用成績來評斷一切

最後抹殺了自我創意的悲哀

結局當然是超感人的啦~~

男主角(這裡男主角可不是阿米爾罕呀~)都惹哭我了

我真正最感動的那一幕,其實不是他畫畫得獎

而是他扣好自己的釦子,穿好衣服面對鏡子的那一刻

我那時候覺得,主角,已經肯定自己,他活出自己,破繭而出了

 

目前追完四部啦

阿米爾罕雖然是大巨星,但是他挑片很嚴苛,所以片子很少,但都必屬精品

最近的一部是幻影殺陣

等能看的時候再來去看

 

順便要介紹一下阿米爾罕非常具影響力的節目,叫真相訪談

裡面講了很多印度社會底下非常不好的話題

他這節目引起非常多人的注意,除了印度政府跟黑道外(有黑道....唉唉唉)

連國外都留意到了

一個演員居然可以改變一個國家

這是國外對他的讚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