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很喜歡在痞客邦上發洩情緒

有時候可以花個一天,在部落格上整理文章或是寫文章

有時候會寫到.....好像可以拼出血的必要

有個私人的地方是很好的

可以抒發自己的情緒,又不怕人知道

可惜公司擋了痞客邦的發文

讓我必須要在回到宿舍以後,才可以好好的寫自己的文章

再公司少了一片小小的發洩天空~總有些悶~

 

 

最近覺得人際關係真的好複雜好複雜

處理起來,除了棘手,就是讓人感到疲倦

覺得自己這些年

似乎不停的在處理這些錯綜複雜的人際關係

離開了一批

又來了一批

也許就因為世界的指針不同轉動

每每總會有回到午夜零時的時候

總是有讓人覺得鬱悶的時候

時間過了

也許我就好了

也有可能指針壞掉

永遠留在12點的地方

 

凹屋~

跟碩彥聊了一下目前的狀況

我這人超好的大直屬,感覺也開始擔心我起來了

想不到我都出社會了

還是需要別人擔心!

讓我總覺得很對不起老是幫我操煩的碩彥兄

也許是我太愛煩他了

一有事情就找他報到

不報喜只報憂的我,想必是讓他很擔心了

對不起~

我親愛的大直屬,找個機會家聚在讓我好好的請你吃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