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版的聽不到

某次聽到五月天唱的時候,就覺得好棒!

比梁靜茹的還棒!雖然這麼說很對不起梁靜茹

但五月天真的唱的太棒了!

整個很有感覺~

 

時間到了七月

夏天總有令人熟悉以及難過的感覺

我總算開始考慮去把衣櫃裡的哥哥呆咪小咪接出來了

不知道他們等了我多久

但是,我總算是開始有勇氣,去思索要去接他們出來

再給我一點勇氣

我想我就會開始去作了

 

最近開始在思考

是不是要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的去思考一下

因為自己

已經不是那麼好了

既然是個爛女人

就讓爛女人在海裡浮浮沉沉一段時日?

也許想通了

我就會想要浮出水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