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小胖哥說  葉博說我最近變混了

一聽之下  怒!!!!

都沒啥鳥我近況的人說我很混!!

明明說好要分工結果事情都變我在做,居然還敢說我混!

好...沒關係ˇˇ

沒辦法我這幾天沒來實驗室是有原因的

但我總覺得給他知道這個原因我會死的很難看

所以還是讓他覺得我很混吧!!YA~

只是...他喵的...等我畢業以後我絕對不要管他

自己去聞磷酸水的味道吧ˋˊ!

 

今天很感動我的機台沒事!!

所以我心情很好

幾天以來每天的煩惱終究是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我需要更專注自己的精神,好好做下去

別再像之前那樣恍神了

但我能說磷酸水的味道還是很難聞嗎~~~

說我很混的人怎麼不來幫我做實驗啊= =

都不看看其他博班學長

再說我混我就把資料都藏起來,槓!!!!

 

好吧!!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讓我可以從這幾天的愧疚中走了出來

吃飯可以好好吃了

擺脫一下這幾天只吃ㄧ餐的日子

總算是拋開一想到就反胃的感覺

 

不過,線又出問題了!!!

天啊!!果然是一關比一關難熬

剛送來的CCD,螢幕又黑成什麼樣子= ="

天啊!!這麼黑我是怎麼看火花啦..................................

又是一關大難題

看來把這些L18解決掉,還需要花一些時間跟體力啊!!

來吧!!看來提神的咖啡要陪伴我一陣子了

 

不過,謝謝神,謝謝上帝,佛祖也是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