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痞客邦跟facebook分離了

沒有什麼原因

就是純粹不想把兩者合併

本來我就不常在用facebook

我想也沒有必要把兩者併一起

blog是blog,facebook是facebook

我想兩個系統都有他們的獨特性

這樣就好,也不用太五花八門

 

我不太喜歡用facebook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覺得那是個以遊戲為取向的系統

比起可以分享故事的blog,好像又弱了一點

整個頁面都是誰誰誰玩了什麼

沒有辦法知道朋友真正的近況

所以沒有辦法太吸引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