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回家

看到我媽在看可以媲美娘家的韓劇"妻子的誘惑"

不是我愛說,娘家實在很狗血

妻子的誘惑不輸給娘家,也很狗血,而且男主角很醜,很傷我的眼睛

娘家不用說了,目前的男主角-建宏,感覺非常娘,也很傷我的眼睛

然而每次回家

我都還是要乖乖陪我媽看韓劇

看的煩了,我都叫我媽不要看韓劇了,劇情實在太狗血

一個醜的要死又沒用的男主角竟然有一堆人喜歡他

還可以把一個正到不行的老婆推下山涯

然後又娶一個

看到這邊我都快暈了,劇情狗血可比娘家,簡直想叫我媽轉台

 

好吧!總之結果就是,我勸我媽媽失敗

我爸很可憐也跟著看下去

雖然他一直抱怨根本在亂演,但是我媽媽還是很認真的在看

 

也許是娘家..喔不..是妻子的誘惑劇情實在是太狗血刺激

我媽媽在這齣八點檔結束以後,常常會繼續看九點的"愛的謊言"緩緩內心的情緒

剛開始看,感覺這齣日劇很像婆媳劇場

老公是個低能兒,老婆很軟弱,婆婆超有氣魄

多了一點狗血的部份就是,這個老婆跟老公的哥哥在結婚前有染

而且兩個人還生了一個孩子

這個小孩也成了這部韓劇的爆發點

好吧!

反正還是狗血

當時我的想法就是,已經看完一部,沒差這第二部了

韓劇又很長

我每兩個星期回家一次,每次都要看一下這部韓劇

 

說也奇怪

我每次看,越覺得這個低能兒的老公有點不太一樣

講簡單點來形容,就是他有明顯的成長

雖然有個自閉兒的情況,但是每隔個兩週看他,感覺是越來越不一樣

大概看個三次,我就跟我媽說

"我覺得這個演自閉兒的演技很好!"

狗血的韓劇裡有個超實力派演員,就這樣的我就認真的看下去了

雖然還是兩個禮拜一次

但看到第四第五次的時候,天啊!自閉兒的老公越是成長越好看

本來呆呆笨笨的外型慢慢轉變為帥哥

我又忍不住跟我媽說

"我覺得這部片的敗筆,就是這個低能兒的演員實在太帥了"

(內心OS:有這麼帥的低能兒,我也要當他老婆)

 

最失敗的是

我開始來追這部韓劇了=  =

而且追的比我媽還兇

半夜還偷偷看到四五點

我實在是太喜歡演技派演員了,而這個演員演的又非常的傳神

據說他在演這部韓劇前還有看過達斯汀霍夫曼的雨人,更甚至有去療養院觀察病患的行為

演一演太入戲還得到憂鬱症

又因為角色的姿勢太過僵硬,也造成了他脊間盤突出

這個好演員就叫做"金泰賢"

 

反正好(帥)演員就放在內心偶爾來追

這部韓劇雖然有點小狗血

但是聽說結局還蠻感人的,100集以後很值得追

所以我現在努力的把它追完中

只能說,還好韓劇一集是半小時

不然我大概會追到死翹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