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erce easter chick 1Easter chick with sharp contrast. Happy easter! I would like to know where it will be used. Please comment. It is still free to use!	  Seasonal and Events / Easter

我猜我四月一定是運氣不好

為什麼一堆東西都突然爆出來呢~

如果事情可以一件一件來有多好啊!

 

聽說四月要寢聚

外加跟米太太的聚會

希望可以掃一掃不好的氣

恐怖的solidwork+dreamwave一起倒向我

實在是太恐怖了!!

 

念機械系的人是不是到了最後

個性都會變得冷冰冰的

如果可以真希望我以後不會變成這樣

但是當身邊的人很多都是這樣的時候

似乎也很難保證自己不會被感染了

這種感覺就像一種傳染病

我想我還沒變成機械的原因

大概就是因為我度過了太熱的四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