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beautiful as roses?  

I think he was discussing the bear.

My God, I'm so in love with a man that sends me teddy bears through the mail.

I give.  I'm a hopeless romantic.

我寫文章的間隔越來越長了

可能是我懶了

也有可能是最近的生活很無趣

一成不變所以沒什麼好寫

不過人生沒變化其實也是好事

很多人一生都只求可以過的平淡

起起伏伏的人生太多驚險

這往往容易讓人的心臟早衰~

 

最近有個同學結婚了

很可惜的是,我沒有去參加他的婚禮

理由蠻簡單的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他那裡要怎麼去

交通不變啦~

我的專屬司機又有事情

所以對他只好說聲抱歉啦

 

可能是看見同學一步一步步入人生中點

我自己不禁也會想

自己以後到底想做什麼

我想我最大的願望還是去當個鑑識員

如果有幸可以進入法醫的領域

我也願意花餘下的時光去學習

這樣說來我好像應該去念警察大學的

只可惜當初沒有人同意我這個小小的願望

但是我想

在我離開研究所的時候

邊作工作的同時,我也會想去為自己爭求這個機會

無論如何

我都希望自己未來的工作,可以對社會有點貢獻

生者有冤可訴

但死者卻無法發聲訴求

我希望我的工作,就是可以幫助這些人安心的步入天堂

這當然不是受到送行者這部電影的影響啦= =

我很早就想走進這行

而且老實說

台灣很多走進這行的年輕人並不是很敬重死者

就像是之前有個禮儀師還公開死者的相片

抱持者玩樂的心態來看待死去的人

 

我想我要努力努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就像色胚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