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 for handshake.

added to <a href=

昨天我跟大邱在MSN又聊了一下

因為我昨天首次在FACEBOOK上註冊,然後邀請他加入好友

很難上手的FACEBOOK,其實我到現在都還沒完全搞定他= =

我跟大邱聊了一下

他問我,怎麼突然想問國中同學的下落

我跟他說,因為我國小同學都跟我有聯絡了啊,但是國中同學卻都不見了

大邱說

他覺得我們國中的時候,整天都在念書,大家感情都很淡

所以現在國中同學彼此都失聯了

想起我的國中生活

我只覺得,一值到高中的時候,我才活得像個學生

那時候剛進國中的時候,大家都以進了實驗班為榮,但沒想到我們都付出了一些代價

我還記得我以前好愛翹課

好討厭唸書

唯一認真念的那次,是因為我腸胃炎發作,只能在床上或看書= =

大邱一講

我整個只有認同兩個字啊!

 

我還記得我之前遇到一個國中同學

但是他已經把我們很多人都忘掉了

他也忘了他國中的事情,忘了他曾經當了我們五屆的班長

當時我真的很唏噓

事後想想

我自己是因為國中發生過太多不好的事

反而把一些事情給記住

而有些人他選擇的方式,剛好跟我相反,就是把他遺忘掉

感覺

好像失去了三年

喔不過~

從國中畢業以後我就很少回去母校了

我想我自己潛意識也許也不願在想起以前那段生活吧!

我反而

比較鍾愛內中

到現在我都還以內中人為榮,雖然內中變了很多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