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to anyone who's having a birthday at the moment!	  Objects / General

2月10號

今天是澄太太的生日

先祝太太生日快樂!!

 

澄太太是我的網友,它年紀跟我ㄧ樣大,但是我們都稱呼對方為太太

我第一次見到澄太太的時候

她開放豪邁的話語,真的讓我覺得很有趣

澄太太的個性,就像他在遊戲裡的角色一樣,G CUP的身材,身材跟個性一樣豪邁

飛天最棒的一點就是

它聊天系統做的非常的好

讓我常常在沮喪無奈的時候,可以跟這些好麻吉聊天,排遣我的無奈跟寂寞

而澄太太,也是當初無形中幫助我的朋友之ㄧ

 

我並沒有跟澄太太見過面

但我們卻認識很久

從一個遊戲,到另一個遊戲.

我最後在魔獸裡踩下了遊戲的終點,而她們還在繼續.

雖然我們之間的聯繫越來越少

但是對我而言

幫助我排遣當初那份寂寞的人

我會好好的把這份回憶,收藏起來去珍惜.

 

2月10日

祝澄太太生日快樂~

  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