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章了(每次PO文都要說一次)

我把寫好久的故事給停了

沒有後續,我也不想再想起討厭的事

所以我決定停下筆,換個想法!!!也許有一天我又想起來的時候,我會給故事令一個結局.

 

最近很喜歡回顧老歌,老電影~

總是在沒人的時候偷偷的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想偷偷的看

也許是因為,一個人偷偷的看,會有更多更不可思議的想法

下次來寫個老電影的心得

就挑我最近很愛的大話西遊好了

千年輪迴加上一段愛不了一萬年的愛情故事

我認為劉鎮偉真是強大極了

下次就換我來說說自己的想法好了!!

 

我發覺人生真的常在走回頭路

走到現在,我又想到當初的事情

最終是大家都沒有好的結局

我也掉進的自己設定的洞裡去~

但我想換個方式

也許結局終究是不好的吧~~

 

算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