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六七年前我在ptt上,有一個許久沒見面的國中同學丟了我一封訊息

"你好,請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知道啊,我們是國中同學XD"

"你還記得我以前在國中時候的事情嗎?"

"當然記得,為什麼要問這個?"

"那你可以告訴我嗎?我已經記不得我國中時候的事情了"

"真的假的!?那你連你當了班上五次班長的事都忘了嗎?"

"我不記得了"

國中時的班代在大學的時候丟了幾封訊息給我

他完全忘記了國中發生的事情,只記得班上一個女生的名字(當然不是我的),其餘的,什麼都忘了

有一次我跟大邱聊起這件事

大邱告訴我,國中的回憶其實一點也不美好

班長會忘記,他覺得不奇怪

想想我們國中好像真的一點都不美好

老師老是寵愛班上特定的同學

特定的同學恃寵而驕,恐嚇班上的同學,打人,剪人衣服,拉同學去撞玻璃,拉同學去撞柱子

然後,為了反抗這個同學跟老師

我們班還跑去校長室抗議,讓全班被記了兩支大過!

一點都不美好

我也忘了很多國中的事

唯一記得的就是我那時候很肥,然後被取了一個很難聽的綽號!

我還記得是誰幫我取的

我想它應該要感謝當時候毀謗罪還沒那麼推廣,霸凌這個詞也還沒被發明

不然我一定會告他誹謗的(煙~

 

 

今天在FB上看見以前同學貼了某則新聞

驚見   那位特定同學 上了新聞

哇!本以為他已經被警大退學

想不到又考上了高醫..醫學系,我除了震驚...還有感嘆

這樣的人以後居然是醫生

然後他因為反抗波波,還被眾人誇說很帥

如果有人知道他以前做了什麼事還可以說他很帥!!

那我一定很佩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