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去看了 Tron(創:光速戰記)

很多覺得好看的人都說,真的要知道這部片的梗的話,那可能要先看過第一部

托了周吉吉的福

在一些我不懂的點上,他有告訴我一些第一集的梗

才讓我在看完的時候不至於太迷惑XD~

 

光速戰記老實說,3D跟2D真的差不多

很期待的光輪戰沒什麼3D

看來大量的動畫就讓幕後製作相當疲累,沒有空再去處理3D啦~

所以,我有點為我的70塊感到悲哀(2D跟3D差70塊)...

整體來說還OK

前半部的劇情很棒

但後半部的劇情很跳Tone

真正的強者居然是主角的老爸!!!

機車...老爸這麼強!!早就該出場了...

結果看到最後,周吉吉都快睡著了(ㄟ!!到底是誰要看這部片的啊ˋ___ˊ+++)

總結來說

這部片最讓我欣賞的,就是主角的老爸啦!

有甘道夫的FU~也有歐比王的帥氣!

但是到了最後

我還是不知道主角是誰演的,老爸是誰演的,女主角又是誰演的

也就代表

其實這三個人的演技都不怎麼吸引我就是

 

但還是要恭喜光速戰記入圍了奧斯卡的最佳視覺特效

雖然我認為他的特效並沒有很多就是了

但能脫穎而出,入圍奧斯卡.

我想它的特效其實也是做的相當不錯的吧!

 

話又說回來

不知道南方公園會不會有光速戰記的惡搞卡通出現呢~

我還挺想看看阿ㄆㄧㄚˋ坐在光輪車上的樣子

這幾季的南方公園惡搞了不少的電影

像是inception變成了insheeeption

facebook也被拿出來惡搞了一下

但這也許是facebook本來就相當的有名吧~

就像當初WOW被惡搞一樣

當初為了聲援南方公園,我可是拼了命去拿要愛不要魔獸的成就ㄟ

希望南方公園今年也可以拿動畫大獎!

You have no friends非常有奪獎之勢~我想今年就賭它了!

 

 

目前預計一定要看要看的片!

就是王者之聲了(The king's speech)!!!

希望奧斯卡今年要還給我們達西先生一個公道

去年的single man本來就非常有奪獎之姿,卻因為前一年已經由西恩潘拿走奧斯卡(他也是扮演同性戀)

使得柯林在奧斯卡入圍,卻知道自己不能得獎的事實(同類型的角色,兩年連續拿奧斯卡沒前例)

今年可是國王呢!!

奧斯卡的評審們這下可就拜託你們啦!

 

總結就是~

三月又要敗家看電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