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chael Jackson - You Are Not Alone (Live) (In Munich) (HIStory Tour) (1997)

 

如果有人已經看到今天早上的新聞大概就知道了

我簡略的貼一下

 

巨星麥可傑克森驚傳心臟停止 送醫不治身亡

 

2009-06-26中時電子報/陳南宗綜合報導

西洋樂壇流行巨星麥可傑克森驚傳心臟停止,送醫急救不治!

根據CNN報導,美國時間星期四下午12:21左右,洛杉磯醫院救護中心接獲通報
,在洛杉磯西區一棟民宅,麥可傑克森突發心搏停止(cardiac arrest)的狀況,
救護人員緊急前往搶救。

在送抵加州大學洛杉磯醫學中心(UCLA Medical Center)之前,醫護人員已施行
CPR急救程序一度將麥可傑克森救回,但麥可傑克森仍陷入昏迷。而根據最新消息,

院方急救無效,麥可傑克森已宣告不治過世,得年50歲。

根據傑克森家族代理律師引述麥可兄弟的說法,麥可傑克森是在洛杉磯西
區住家重跌昏迷,原因不明。

根據法律規定,洛杉磯醫學中心必須保障病人隱私,因此詳細情況不便對外公開。

 

我記得我小時候還蠻喜歡他的歌的

不過我現在貼的這首,我到現在才知道是Michael唱的,當初沒去看唱的人是誰XD

不過我小時候很喜歡他一些搖滾的歌曲

他也在那個時候被冠上了漂白的不明之冤(其實它是得到了一種白化症,黑色素退化)

媒體真的害人不淺

 

一起為這位世界巨星默哀吧!

RIP~

You are not alone,Michael!~

願他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