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eye lens view of the northern lights taken mid July 2004.

Lights along the northern horizon give an orange cast to the low clouds while alluring green and purple hues of the aurora borealis or northern lights glow powered by energetic partic...

(閒暇之餘,看看極光吧!)

期末終於快結束了

最難的SOILDWORK在期末的哀號聲中,我終於給他低空飛過,過關了!

材料管理的報告也結束了(感覺應該不會是最高分Q_Q)

磨潤也報告完了(阿門~~)

好吧,想想這一年就這麼低結束了

上天保佑!!

感覺好像不能繼續玩了!!!(認真..)

 

最近這幾天我偷偷去了花蓮

玩了兩天吧,行程蠻趕的

本來想要好好的玩,可是事情好像不能盡如人意

匆匆的去,又匆匆的回來

車票錢又很貴,都不知道划不划算

但總是讓我有些放鬆

畢竟最近心情真的是太悶了

又沒什麼人可以陪我聊天,陪我ㄧ起幹樵

害我很悶很無聊

我是出了名的嘴巴賤啊!!!所以真是太難受了!!!

 

 

老天~~

阿米啊Q_Q~~人家等你的聚會等好久了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