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我聽到一件很討厭的事

那就是我妹又出車禍了!!

前幾年她騎摩托車把自己撞成重傷

這幾天她換成汽車,變成是汽車幫她受傷了

我ㄧ聽到就跟我媽抱怨

為什麼要讓她買車呢??

她開車,不只是她很危險,開在她附近的人也很危險

根本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的炸彈

真懷疑我媽怎麼不把它的駕照燒掉

然後我妹今天要跟人去和解

電話還是我爸打的=  =

看來我妹就算比我早出社會個幾年,心智還是沒啥改變...

 

把這段不如意的事跳過

 

今天我看珍奇百景XX團!!(我忘了那個節目叫什麼了!)

裡面看到一個超級大的壽司

這個壽司是由5個海苔片,6杯米,和一堆超豐富的料做成的

在電視上剛看到這個壽司的時候,我還忍不住"哇"的叫出來

實在是太大了!!

ㄘㄨㄚˋ賽!料又好豐富!害我好想去吃喔!

然後啊!這位老闆之所以發明這個壽司

是因為他覺得最近的新聞只撥出一些負面或是悲傷的消息

看完新聞以後大家的心情都會變不好

他希望來他這裡吃飯的人,都能有好心情

希望他的客人都可以忘卻新聞帶來的負面心情,開開心心的吃

所以他就發明了這個超大壽司

老闆的動機真的很讓人感動

看到電視裡客人的笑容

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噹噹!~這樣的景象理所當然的就成為了珍奇百景了!

寿司拼盘预览图 点击看大图

由於找不到大壽司的圖片

所以只好貼上壽司拼盤給大家觀摩了!

噹噹噹!!

你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