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是忙碌的一個星期

比我預計的還要忙很多,多了很多事情

一直到今天我才有時間寫一些東西

這兩天我學了一些儀器

大概是兩天裡面學了很多東西

害我的腦袋有點昏昏的= =

加上今天又開班授課!

沒吃早餐加上很累的情況下,課程很快的就被我草草給結束了!!

邱先生叫我下次講慢一點

(好心的邱先生在我上課的時候怕我不會講,還跑來指導我,感蝦!)

邱先生真是個好人,不過下次的課程是翻沙,就算我想講快,我想大概也沒辦法!

 

今天發生了一個糗事

我居然忘了提錢,然後就錢包空空的跑去坐火車

本來想說還有悠遊卡

結果餘額不足= =

害我只好向霹靂豬豬求救

讓它從公司衝到車站來救我

阿彌佗佛感謝老天

我想我最近大概是睡眠不足,昏了頭了

好險這個禮拜終於結束了

雖然下個禮拜還是要繼續忙

但我總是有兩天假期可以好好的休息

不過我還是要趕報告就是了

好忙好忙的三天啊!

我超想去跑步的

可惜這幾天陰雨綿綿,害我都沒啥運動到

老天爺趕快把雨下到水庫去,然後還我一個大晴天吧

我要努力來去運動了!!

顧肝!顧胃!!顧身體!!顧功課!!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