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 autumn

這幾年我聽過一些愛情故事

很戲劇,如夢般的真實故事

就發生在我的身邊

 

我前幾天回家,發現我媽很熱愛韓劇的愛情故事

我看到一部連戲劇,它的故事是說一個男的愛上了兩個女人,而這兩個女人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妹

第一者是姐姐,是配角

第三者是妹妹,是女主角

男主角則是個優柔寡斷的牛蒡男

這個故事簡單明瞭,最後想必是男女主角雙宿雙棲啦.

我跟我媽說,這故事很爛,它把第一者描述的很壞心,愛忌妒,花一筆錢請人跟蹤他的男友,甚至還跟他的妹妹吵架,失手推他下樓.

我想看這部韓劇到最後,很多人都會覺得男女主角在一起才是最美好的事~

因為女配角太壞了,這結果是他應得的!

但是假如這個故事上演在真實世界裡

給人的感受,是大不相同的

 

我只能說,愛情會讓人發狂

墮入愛河的女生眼睛總是矇著紗

心裡,總是會懸著一條繩子,而那條繩子緊緊的繫在心脈上,一不穩,心就痛

一痛,眼淚流了下來,眼睛更加看不清了

所以,要擁有愛情的時候,記得要先告訴自己

無論發生任何事,都要看清楚

雖然這是非常難的一件事

 

我自己都有男朋友,講這種話好不實際的感覺

但是我很感謝我在有男朋友之前

孟潔曾經跟我分享的一些事情

讓我在有了男朋友之後,會去深思這些問題

愛情,永遠都不要有熱戀期

這就像引擎,燒過頭就壞了

一發動就猛加速,到後段就無力了

慢慢的去跟你身邊的人分享你的愛情,你的想法,你的故事

願每個人都有一段長久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l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